學校首頁 | 在學學生 | 未來學生

2023 第十二屆觀光精英盃遊程設計競賽

2023 第十二屆觀光精英盃遊程設計競賽

一、活動目的
21世紀伊始,全球旅遊快速發展,旅遊市場追求卓越品質之目標更廣為重視。本次以『我的畢業旅行』及『台灣Honey Moon』為競賽主題。
我的畢業旅行』認真的唸了這麼多年的書,終於要跟校園生活告別了,以往的畢業旅行都是學校制定的行程,這些地方是你(妳)想去的嗎?這些是你(妳)想跟同學們留影的景點嗎?在即將離開校門的同時,你(妳)想為自己的青春校園歲月劃下一個怎樣的符號?就從為自己及同學們規劃一場不一樣的畢業旅行開始吧~
來台旅客組的主題為─『台灣Honey Moon』度蜜月,又稱為蜜月旅行,是新婚的配偶一起到外地或在旅行中度過的休閒時光。蜜月通常被認為應是浪漫和幸福的,不應有其他親友的陪行或煩擾。有觀點認為,蜜月旅行的要點,在於行程浪漫之餘,亦不失個人的空間。悠閒又浪漫的氛圍,加上特有的私房景點,讓外國旅客的Honey Moon留下不同一般旅程的回憶。
因此希望透過這場全台規模最大的遊程賽事,給予學術及產業界加深交流的機會,激發參賽者們的創意潛力、表現力,加強實務操作技能外,亦將台灣這些得天獨厚的資源結合設計者的創意,向國內外的旅客加強推廣台灣私房秘境,領略其獨特魅力,藉此打響台灣旅遊品牌的知名度,讓台灣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
二、參加對象:全國各高中職與大專院校之觀光、餐飲、休閒相關科系師生。
三、活動期程與地點:
(一)線上報名及繳費期限:即日起至2023年04月24日(一)晚上23:59截止。
線上報名網址:http://www.tpdtw.org/signup
(新登入者,需先註冊一帳號)。
(二)電子資料上傳期限:2023年04月26日(三)晚上23:59點截止。
(三)分區競賽日期:
1.中區:2023年5月03日(三) 地點:大葉大學(彰化縣)
2.北區:2023年5月04日(四) 地點:明新科技大學(新竹縣)
3.南區:2023年5月05日(五) 地點:正修科技大學(高雄市)
4.總決賽:2023年5 月19日(五) 地點:正修科技大學(高雄市)
備註:如有任何地點之變更,將於競賽活動網頁公告及告知各參賽人員。
2023第十二屆觀光精英盃全國遊程設計競賽簡章

 

詳情請洽:http://www.tpdtw.org/web/?cat=61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承辦人員:徐梓宜、黃于玲執行秘書
聯絡方式:電話:(07)331-6701、(07)331-6702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