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首頁 | 在學學生 | 未來學生

第12屆TBSA全國大專創新企劃競賽

第12屆TBSA全國大專創新企劃競賽

鼓勵全國大專學生參加,為強化學子的專業企劃實務能力,輔導學生透過小組競賽及實作方式之參與學習,創造自我競爭優勢,增加個人就業競爭力。
  • 競賽主題方向:創新服務創業企劃、品牌商品創意行銷、在地文化與文創行銷企劃、數位科技技術產品企劃
  • 參賽資格:目前就讀各公私立大專校院在學學生(含研究所),對於商業企劃有興趣者,不限科系、年級皆可報名參加。 以團體組隊參賽,每組人數以3-6人為限(可跨科系、跨校),但同一人不得跨隊參加。不接受2人(含)以下報名參賽,參賽過程中不得臨時更換成員。 參賽隊伍須設隊長1名,為團隊與主辦單位連繫主要窗口;以及指導老師1名或以上(最多兩名)。
  • 報名方式:一律採網路線上報名。
  • 報名費用:300元/隊。
  • 報名時間:2023/01/04(三)至2023/03/14(二) 23:59止
詳情請參閱附件第 12 屆「TBSA 全國大專創新企劃競賽」活動辦法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