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首頁 | 在學學生 | 未來學生

2023 第24屆永續發展管理研討會

2023 第24屆永續發展管理研討會

後疫情人工智慧世代下打造永續共生與服務創新
Building Sustainable Coexistence and Service Innovation in the Post-pandemic Era of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Generation
隨著世界各國針對疫情逐步解封與政府宣布與COVID-19共存的政策發展之下,產業在面對不斷加速變化的環境衝擊趨勢之下,加上人工智慧發展的趨勢方興未艾,同時也帶來前所未有的新興智慧科技發展,因此,打造永續共生與服務創新成為企業維持競爭優勢的關鍵基礎。學術界長久以來扮演知識創造與傳播的角色,在後疫情人工智慧蓬勃發展的關鍵時刻,更應積極整合產、官、學各界,共同協助我國企業永續發展與提升服務創新之工作。因此,為掌握全球化與資訊化下之產業發展趨勢,屏東科技大學管理學院擬舉辦「第二十四屆永續發展研討會」。
此次研討會將以“後疫情人工智慧世代下打造永續共生與服務創新”為研討主軸,邀請產、官、學、研各方面學有專精之專家學者之參與,藉由專題座談及論文研討進行互動交流,盼能增進與會者對於永續共生與服務創新的進一步了解,為台灣尋找出更具競爭力的產業關鍵趨勢。

 

全文徵稿截止日期:112年4月24日(電子檔網站投稿)
審查結果通知日期:112年4月28日前
線上報名起訖:112年4月28日~112年5月5日止
研討會日期:112年5月26日(五)
研討會地點:國立屏東科技大學管理學院(屏東縣內埔鄉學府路一號)
詳情請洽:https://2023sdm.npust.edu.tw/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