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首頁 | 在學學生 | 未來學生

2023職場實習心得創意競賽

2023職場實習心得創意競賽

在校外實習課程中,相信同學們一定獲得了許多的寶貴經驗,這些有趣、難忘的經歷不僅是青春年華的一環,也對各位的未來職涯發展有深遠影響。歡迎投稿紀錄下你認為最難忘的實習體驗、最想分享的實習酸甜苦辣與我們分享。
壹、比賽宗旨
為了解本校學生在各產業界實習情形,並透過實習心得分享與提供,讓學生們能相互觀摩學習並作為經驗的傳承,特辦理此實習心得競賽。
貳、參賽資格
本校在學學生(含研究生),凡具修習本校校外實習課程經驗者(陸上實習),均可報名參加(含實習中學生也可報名)。
※ 線上報名僅限於國立高雄科技大學(NKUST)電子郵件使用者報名,請各位同學切換為高科大信箱進行報名喔!
參、徵稿時間
112年03月06日(一)起 至112年04月09日(日) 24點止。
、報名方式:請依下列規範進行投稿,未依格式及規範者不予收件。
一、此次競賽依競賽辦法說明,分為(一)書面圖文組、(二)影音短片組,參賽者可依擅長及想呈現方式投稿報名參賽(可報名兩組別,增加獲獎機會)。
二、請依競賽方式與評分標準,各組所要求格式,完成投稿作品後,於04/09(日)24:00前線上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UFyZhUzbeNgNNmAJ8)填寫個人基本資料、提供個人正面照片一張、勾選報名組別,並依組別格式上傳投稿作品電子檔或作品連結(需可供下載),請務必確實完成表單並成功送出才算完成報名。
※所有個人資料僅做為製作成果手冊及競賽使用。
三、所有投稿作品經實習組初步審核符合競賽資格者即獲得參加獎,未符合競賽資格者則不予以送件競賽。
競賽訊息公告及本競賽各項最新消息,請追蹤活動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KUSTAlumni
2023職場實習創意競賽比賽辦法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