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首頁 | 在學學生 | 未來學生

2023新北市技能競賽

2023新北市技能競賽

競賽目的:為能發揚技能價值觀念,推廣職業技能訓練,藉由競賽的方式提供參賽者相互交流的平台,促進技能提升及產業發展。透過熱門的蛋糕創意裝飾及咖啡拉花藝術做為競賽標的,鼓勵青年學子及相關從業人員參與,吸引大眾的目光及興趣,並藉此向社會大眾宣導及展現技職教育與職業訓練的價值。期能將參賽者視野及技能提升至國際水準,達到產學合作、業界交流促進烘焙及咖啡產業的發展。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2年3月29日(三)17:00截止(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競賽組別:高中(職)組、大專組、社會組
競賽時間:4/15(六)09:00~17:30
競賽地點:新北市三重綜合體育館(新北市三重區新北大道一段 2 號)

 

報名規定:
1. 免費參賽。
2. 材料補助費:翻糖蛋糕(靜態及動態)每組補助 3,000 元、奶油蛋糕競賽每組補
助 2,000 元,若 2 項皆參加則補助金為累計。咖啡拉花競賽組無補助材料費。
3. 報名方式:採線上預約報名,當日不接受現場報名。
競賽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Da4CZxNa8MSAsVmB7
4. 報名截止日為 112 年 3 月 29 日(星期三) 17 時止,依大會官網公告,額滿為止。
5. 有關競賽相關問題,請逕洽新北技能競賽活動小組(電話:02-29230887)亦或
是來信:uk.md168info@gmail.com 詢問)。

 

詳情請洽:https://www.nt-skill.com/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