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首頁 | 在學學生 | 未來學生

2021高科盃-日語導覽競賽

2021高科盃-日語導覽競賽

一、活動目的
         本活動的舉辦目的是希望提升高中職與大專生在觀光休閒領域之日語專業導覽能力,透過競賽增進以日語交流的機會,並看見港都高雄的特色。今年的競賽以高雄在地美食為主,主題為「食在高雄」。期待參賽者,以具創意的導覽解說方式,呈現高雄特有的美食文化。
二、辦理單位
     主辦單位: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協辦單位:國立高雄科技大學觀光管理系系友會、台灣休閒與遊憩學會中華商業現代化學會
     執行單位:國立高雄科技大學觀光管理系
     感謝單位:公益財團法人日本台灣交流協會高雄事務所
三、參賽資格
    1.高中職組(含專一、專二、專三)
       全國各高中職在學學生,母語為日語的學生除外,不限科別與年級。
    2.大專組(含專四、專五)
       全國各大專院校在學學生,母語為日語的學生除外,不限科系與年級。
四、報名方式
   1.線上報名:即日起至110年10月8日(星期五)截止
         線上報名表網址:HTTPS://FORMS.GLE/1WC3ZYAK5WBABSV37
   2.寄繳表件:線上報名後至1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17:00截止(以郵戳為憑)。
      填寫並列印參賽報名表、同意書(附件於競賽簡章)
      及錄製4~5分鐘的日文導覽影音光碟(影片格式MP3或MP4光碟),一併以郵寄方式。
   3.郵寄地址:82444高雄市燕巢區深中路58號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燕巢校區 觀光管理系辦公室收
   4.聯絡電話:(07) 381-4526分機:17233 李家琪小姐。
※※※※※活動詳情,請點選下方連結,下載簡章※※※※※
2021高科盃 日語導覽競賽 簡章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