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首頁 | 在學學生 | 未來學生

111學年度碩士在職專班招生入學面試時間表

111學年度碩士在職專班招生入學面試時間表

面試日期:111年03月27(星期日)
面試報到時間:09:00起
面試報到地點:建工校區東棟 東104教室
                         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415號
注意事項:
1.考生請依面試時間表【面試時間】提早20分到達東104辦理報到,逾時或未報到者視同缺考,面試成績以零分計算。
2.請攜帶有效期限內貼有照片之身分證件(身分證、健保卡、駕照)以便查驗。
3.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請考生自行於高科大招生資訊網下載自主健康聲明書,填寫完畢後於筆試/面試當天報到時繳交給監試人員/系所,應考不同系所需準備多份(一系一份)。
進入校園請自行攜帶並全程配戴口罩應試(如遇查驗考生身份時,請依指示脫下供相關人員查驗),考生如於面試當天報到前即有身體不適之情形,如:發燒、咳嗽等呼吸道症狀者,請主動告知各院系所相關人員,俾便安排隔離試場或相關防護措施。
4.為避免發生交叉感染,除行動不便考生外,請考生親友不要陪考當天本校不設置考生/陪考人員休息室。
考生面試時間:
111年度碩士在職專班招生入學面試時間表如下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