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首頁 | 在學學生 | 未來學生

國科會112年度大專學生研究計畫

國科會112年度大專學生研究計畫

一、補助目的:提早培育儲備基礎科學、應用科學、人文社會科學之優秀研究人才,鼓勵公私立大專院校學生執行研究計畫,俾儘早接受研究訓練,體驗研究活動、學習研究方法,並加強實驗、實作之能力。
二、審查重點:包括研究主題之重要性、研究方法及步驟之可行性、學生相關學科成績、指導教授學術研究及指導能力等。
申請日期:即日起~112年2月20日止
申請資格:
1.公私立大學院校二年級(含學士後學系一年級、科技大學或技術學院二年制一年級)以上在學學生。但不包括碩士班及博士班研究生。
2.公私立專科學校五專制三年級以上或二專制一年級以上在學學生。
研究期間: 112年7月1日~113年2月29日,共8個月。
詳細內容請洽:https://officemail.nkust.edu.tw/Mail/MailView/24731
聯絡人:研發處 林怡君小姐 分機12752

其他文章